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艺术理论系团日活动

2016-10-24 13:08:06

        2016年10月艺术理论系大一大二所有班级均已召开了主题团日活动,大一班级第一次团日活动以“传承长征精神,汲取长征力量”为主题,大二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

        本月活动旨在通过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的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团结克服成长路上的困难。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我们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要求上来。要学深学透党代会报告精神,用党代会报告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要切实对照党代会报告,找准各自的工作着力点,坚决把党代会报告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深深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学习长征精神,并且珍惜现在的生活,为社会主义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加深同学们对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的领悟体会,在今后生活学习工作中付诸行动,始终贯彻落实跟党走的思想,为自身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贡献。要坚持从严从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班级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