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书的旅行——我想让它陪你长大”校外劝募活动圆满成功

2016-06-03 00:27:29

          5月29日由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麦田之家”举办的“书的旅行——让它陪你长大”系列活动校外劝募活动在山大附中圆满结束。

        本次校外劝募活动是“书的旅行”系列捐书活动之一,也是该系列活动中第二次组织校外劝募。两次校外劝募活动参与人数达三十余人,共劝募图书三百余本。

        志愿者们在劝募中认真的态度,积极地宣传,吸引了山大附中学生及周边市民的目光。不少市民主动将书送到捐赠点,表达了他们对贫困孩子的关心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有的市民仔细询问此次活动的后续发展,希望参与其中,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劝募活动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的精神和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将希望送到了渴望知识的贫困学生手中,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尽了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