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正在浏览的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项目的通知 截止时间6月3日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各单位: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体制机制重塑性改革之后,2021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分为产业发展和自由探索两大类。此次申报范围为自由探索类,按照青年项目、面上项目组织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科技厅网站查阅。

一、申报方式:

个人在网上申报系统提交后,申报材料(纸质版1式3份及电子版)和汇总表统一交予各单位科研秘书,单位组织审核。审核通过后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到科研院。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姓名+申报类别,如:张三+青年/面上。

重要提醒:申报材料包括附件,严格按申报系统要求准备(必须条件),材料缺失,科技厅直接判定为形审不通过;

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按申报类别(青年、面上)分类整理报送(汇总表需按青年/面上项目分别汇总,纸质版盖章及电子版)。

科技厅通知6月7日网报截止时间是所有申报流程的截止时间,即单位、和组织单位审核一并截止,必须预留出2部门管理员的网络审核时间。因此,与组织单位沟通后,我校材料报送时间为6月3-5号,截止到5号18点。报送地点迎西校区办公主楼411室,现场进行电子版拷贝、纸质版审查及网络审核确认,请安排时间错峰报送

请各学院注意申报时间节点,过时不再接收。各学院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其它注意事项

1、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填错无法成功申报!!!)

2、项目申请人签字。

3、在撰写申报书时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通知中相关的规定,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4、经费填写说明详见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间接费用包括管理费和绩效两部分,其中管理费(必须填写)严格按申请经费的5%计算;绩效支出可以不做预算,填0,如预算则不超过项目申请经费的5%。

联系人:郭华 联系电话:6018040

· 附件【附件1、2021年基础自由探索项目汇总表(1).xls】已下载393次

· 附件【开户许可证.jpg】已下载375次

· 附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jpg】已下载28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