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文化遗产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6-11 15:08:23

2019年6月10日,艺术学院文化遗产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艺术学院F楼党员之家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石洪涛、党支部书记芦笙、辅导员陷复川与文化遗产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相聚一堂,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

芦笙带领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号召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增强党性、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做一个合格党员。陷复川一方面引导学生要扩大自己的思维和格局,传播正能量,另一方面从家庭、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毕业生中肯建议。同时作为老党员,陷复川用自己的实际感受告诉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地学习、与时俱进、勇做新时代的领航员。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感谢学校、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同学们搭建了坚实、广阔的舞台,并从课程设置、教学模式、生涯指导等方面为学院献言献策,为学院未来各项改革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同学们结合自身感悟积极发言,老师们认真记录着学生们的建议,不时与学生交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石洪涛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同时感谢毕业生党员们能够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能够自告奋勇地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最后也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发出邀请,期待他们能常回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