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教工篮球赛

2016-10-24 13:24:48

      2016年10月12日,艺术学院教工篮球队与离退处和国教学院篮球联队的比赛在明向校区东区操场的篮球场举行。

      比赛开始前,双方老师在各自的场地或做准备活动,或投球热身,虽然比赛还没开始,但现场的各位观众和拉拉队都感受到了老师们高昂的情绪和比赛的热情。

      比赛开始,赛场氛围紧张却不压抑,开场不到五分钟,双方都进了球,比分为4:5。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你追我赶,纷纷进球,其中,艺术学院的7号,8号,12号老师和离退休、国教队的17号老师的表现尤为突出。通过上半场的比赛可以看出,各队队员的配合都很到位,虽然他们都组队时间不长,但却在相互了解和配合上非常默契。      赛场的气氛带动了现场的拉拉队,他们都为各院的老师呐喊助威着。

      后半场,我院球队老师们愈战愈勇,双方队员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教工队最终以45:22的大比分赢得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