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6-09-13 23:02:13

       2016年9月12日下午4:30,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选举参加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院长赵慧及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杨新生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按照校党委会议精神,在自下而上、反复酝酿、层层推选的基础上,经过公示考察、院党委会研究,并报经校党委同意,提名杨新生,赵慧等8名教师和2名学生为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大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银兵宣读候选人简历,与会党员们经过深思熟虑,纷纷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通过认真严谨地计票,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对10位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王银兵、刘东霞、杨新生、吴智江、沈强、赵慧、郝小星、桑丽君8人当选为艺术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代表名单将上报校党委。 

       会后,杨新生书记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