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山西赛区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未来设计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函

2022-03-24 09:21:26

尊敬的获奖单位、获奖师生,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开始了新的赛事。为举办山西赛区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同时让参赛师生对大赛有进一步的了解,邀请参赛师生共同研讨艺术设计教育新动态,助推专业建设,助力培养未来设计师,山西省赛区组委会定于2022年3月26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山西赛区专家委员会成立及未来设计教育专题讲座”,望各获奖单位积极参与。

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未来设计师ž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聚焦“数字艺术”和“未来设计”两个关键词,坚持“艺术与科技”融合,得到越来越多参赛师生的认可。

本次未来设计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到中国美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专家、光合未来(北京)绿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数字艺术设环境设计等热门话题展开脑力风暴,相信将对您拓展视野,提高专业教学及科研能力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研讨会内容

一、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

太原理工大学

支持高校:(山西省分赛区高校,排名不分先后)

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大同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传媒学院、山西农业大学、晋中学院、长治学院、山西运城学院、太原学院、太原工业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校、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山西旅游职业学院、晋中信息学院、山西经贸职业学院、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晋中职业技术学、阳泉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二、会议时间

未来设计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3月26日上午

三、会议地点

腾讯会议号:940 570 646

太原理工大学微信视频号

四、参会对象

山西省内全体参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