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如何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艺术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2019-11-25 15:36:57

2019年11月22日下午3点,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在艺术学院A30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田保福副教授及李向磊副教授主持,特别邀请了王时敏教授来做客沙龙,参加沙龙的还有2019级和2018级的部分研究生。

此次沙龙以提升专业硕士的专业能力及科研能力为目的,力求拓宽学生视野,交流思想,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通过对2019级新生的调研,了解新生对于研究生阶段的疑问与困惑,三位老师进行学术上的交流与指导为开始,后期对研究生的不同专业有针对性的进行研究方向、方法的讨论,以及对设计创作阶段性准备过程的指导,并邀请王时敏教授与研究生分享关于参与科研项目及科研论文撰写过程中的一些建议与注意事项。期间,同学们纷纷发言提问,老师们对问题表现出极大的耐心与热情,一一详细解答。现场氛围友好热烈。

最后,王时敏教授鼓励各位研究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向老师们虚心请教,端正学术态度,获得更利于研究生个人学习和成长的方法,树立学习的目标,为走好研究生生涯的每一步路做出前提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