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评审工作安排

2022-04-06 15:59:40

根据《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评审及答辩工作安排》(研202214号)的要求,按照《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研教[2018]1号)的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订学院论文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1.院级盲审安排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切实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定对2019级硕士(学硕和专硕)全部进行院级盲审。

2.盲审论文格式

学位论文要求为pdf格式,包括封皮、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论文需以“学号”命名。论文中须隐去导师及研究生本人姓名等可辨认论文来源的信息。

3.论文提交步骤

①研究生向导师提交材料

硕士生将学位论文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命名打包,发送给导师。并填写硕士盲审论文数据表。

②导师向教科办提交材料

导师对硕士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后,通过本人邮箱将《论文评审导师意见表》导师签名可采用电子签名)、论文打包材料发送研究生教学秘书。(邮箱617386500@qq.com)请于4月14日17:00前提交以上所需材料!

4.院级盲审送审方式

由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全部委托外审。

其他未尽事宜及提交论文所需附件下载资料请参照“2022年上半年研

究生学位论文查重、评审及答辩工作安排http://www.gs.tyut.edu.cn/info/1044/3762.htm

请各位研究生导师督促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对论文写作规范性进行审查,保证学位论文质量,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论文提交。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