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太原理工大学各类评选活动奖章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7-01-18 17:51:14

    为全面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学校人文环境、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强化学校品牌形象,增强广大师生的爱校精神与凝聚力,更好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实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提质增效,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1月至3月举行学校各类评选活动奖章设计大赛,获奖中的优质作品经学校审定批准后,作为学校各类评奖活动奖章、奖牌的原型。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大赛主题:凝校园文化,聚大学精神

    二、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处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三、作品征集对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

    四、大赛的组织工作

    本次大赛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3月31日,分四个阶段进行:

 1、宣传发动阶段(1月16日-2月23日)

 2、作品上报阶段(2月24日-3月17日)

   (1)作品设计类型:校长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种类型。

   (2)作品设计要求:必须切合我校实际,突出体现我校的人文精神与办学理念,寓意深刻,设计新颖,简洁流畅,造型别致,易于佩戴,传播效果好,能适合学校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具有原创性、较强的形式美感及较高的辨识度与代表性,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或艺术收藏价值,体现我校历史、文化和地域特色,可用于公务馈赠。

    针对校长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种类型活动评选的层级,作品设计的理念要予以区别。作品上必须有本校的中文(太原理工大学)或英文(tyut)以及logo标识,立体3D图形设计,且应具有较高辨识度。作品必须附有设计释义,包含制作材质、规格尺寸说明,能充分体现设计思想与寓意,字数应在100字以内。

    (3)作品提交方式:所有师生的作品均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作品的原型及释义,统一用“班级+姓名+设计类型”格式命名的文档发送至邮箱:1003057387@qq.com。如 视觉1301+张丹+三好学生,即视觉1301张丹设计的三好学生奖章。纸质版文档注明所在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并提交艺术学院团委马晓娟老师处D104办公室。

 3、评选阶段(3月20日-3月24日)

由艺术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组,对上报作品进行统一评选。

 4、总结表彰阶段(3月27日-3月31日)

专家评审组根据参赛的实际情况以及评选结果,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作品被学校采纳使用的,给予一定奖励。

   注:所有参赛作品严禁抄袭,必须是作者原创,结合学校实际而展开的,凡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