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百廿风华 艺术之光”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展

2022-06-01 16:05:57

6月1日,经过全院上下的紧张筹备,艺术学院“百廿风华艺术之光”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努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影响后,在太原理工大学美术馆正式开展。

本次作品展主要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工艺美术和绘画两个本科专业113名毕业生的作品在美术馆进行线下展示;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三个本科专业196名毕业生和51名研究生毕业生的作品同步在线上进行展示。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尽管在疫情形势下,今年的毕业生作品展无论是作品规模还是展览时间都较以往有所缩减,但构思精巧、制作精良、绝伦美奂的各类艺术作品仍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陶艺和漆器作品更是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赞赏,本次展览不仅是艺术学院师生近年来教与学的心血和结晶,更是学校美育教育和实践育人的重要成果汇报和全面展示。

艺术学院“百廿风华艺术之光”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既是新一代艺术人向历史交上的最美答卷,更是一代代艺术人全身心投入为神圣的殿堂留下的不朽佳作,标志着全体艺术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在追求美的道路上始终不曾停下前进的脚步。

根据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安排,本次展览预计将持续至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