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5-31 16:04:42

5月3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管学校美育工作的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应邀出席。艺术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一委负责人、辅导员等,与在校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道,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典礼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主持。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典礼正式开始前,来自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的教师朱昭宇、曹戌玉、李娜靖、王牌、左荣雪、刘慧以精彩别致的节目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歌曲《我爱你,中国》、器乐独奏《赛马》、器乐合奏《沉思》、歌曲《为友谊干杯》、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老师们的精湛表演,引发了毕业生们浓浓的爱校情怀,典礼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喝彩声。

上午10时10分,典礼正式开始。与会校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在激昂的迎宾曲中步入会场。胸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挚爱,怀揣对美好未来的深切期许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不舍、对母校的深情感恩,毕业生们与老师们一道唱响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经学校严格审核,2022年艺术学院共有433名本硕毕业生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顺利毕业。同时还有表现突出的11名毕业生同学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毕业生。艺术学院副院长高永利宣读了《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

应邀专程出席毕业典礼的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对父母和家人的感恩和祝愿。工美1802班柳婷婷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母校提供的优越学习、求知环境,感谢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构筑的坚实平台。在校期间以太原理工大学为傲,走出校门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与母校共同进步;研1901班傅宇珺代表全体硕士研究生向母校和恩师表达由衷感谢和诚挚祝福。她表示,在艺术学院学会了知识、增长了才干、收获了满满情谊,2022届毕业生已经做好了整装待发、再创佳绩的准备,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教师代表、艺术学院设计系赵娟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强调遇到强风需镇定,路经陡崖需谨慎。勉励大家以勇往直前的姿态、永不言弃的信心、永不退缩的坚韧,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旭光作了题为《奋力奔前程 齐心向未来》的致辞。致辞中,他首先代表专程来到典礼现场的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代表学院联系校领导、正在太原校区值班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多年来支持他们成长成才的父母和家人表示由衷的谢意。在深情回顾了艺术学院走过的发展历程,细数2022届毕业生见证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崭新成就后,他寄语广大毕业生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矢志不渝保持青春的能动力、创造力,用智慧和汗水打拼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和自制力,努力做一个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他热切期待毕业生同学们,持续关注母校建设、继续支持学院发展!

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副院长刘东霞(主持工作)宣读了《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学位的决定》。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走上主席台,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现场的其他导师代表与毕业生同学们握手致贺。

致知力行,踵事增华。艺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现场全体师生们齐唱的《太原理工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