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副校长肖连团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3 14:55:47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在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冀巨海陪同下,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听取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教学科研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白旭光、院长赵慧、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及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副院长刘东霞、高永利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线上参加了会议。

汇报中,赵慧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社会服务与学院声誉”“存在问题”“学科发展规划”等方面,对艺术学院整体情况作了介绍。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肖连团对艺术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疫情发生后全院上下担当、坚守、奉献的精神予以高度褒奖。讲话中,肖连团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和科研经历,对艺术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美育教学、公房分配、学科建设以及青年教师成长等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

白旭光代表学院欢迎肖连团副校长莅临指导,并表示将把此次调研的精神和要求领会吃透、落到实处、推动见效,为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注入新的活力。

调研期间,肖连团一行还深入教室、工坊等处实地查看了线上教学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