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建团百年,致敬青春”五四系列活动

2022-05-05 15:33:35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爆发103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发扬中国共青团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培育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引导团员坚定信念、增强使命,5月2日至4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建团百年,致敬青春”五四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进取的实际行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艺术学院基层团组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了团史学习、故事分享、团旗团徽合影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并通过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和微博线上接力等方式,展示了新时代艺术青年的青春风采。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胸怀理想、奋斗拼搏、青春追梦,学院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和“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微博接力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校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太原理工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代表还聆听了校党委书记郑强教授主讲的共青团公开课,参加了“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青春歌会。

五四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艺术学院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提高了青年人的思想水平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共青团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跑出最好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