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校歌学唱活动

2022-04-21 15:56:11

传承百廿精神、厚植爱校情怀,为喜迎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华诞,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开展“校歌学唱月”的号召,艺术学院于4月21日中午,组织院合唱团和各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校歌传唱活动,以多彩青春传递理工声音。

校歌,是表现学校整体形象的音乐载体,是学校教育理念、校园精神、办学特色和优良传统的集中体现,是引领学校发展方向的精神宣言。本次校歌学唱活动,通过集体学唱的方式,同学们认真学唱并积极领悟校歌所表达的精神内涵,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历史传统、人文精神和办学宗旨。歌声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点燃了同学们的爱校热情,丰富和充实了同学们在校的文化和艺术生活,优美的旋律和激扬的曲调在明向校区久久回荡。

通过集中学唱校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热情和积极心态、奋斗精神献礼百廿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