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2022-04-13 18:23:25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细致了解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并对学院今后的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国俊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旭光、院长赵慧、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刘润祥首先向封闭在校、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学工系统党员干部、各位辅导员致以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在全面了解了艺术学院学工队伍现状后,刘润祥强调,艺术学院党委行政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持续推动“查漏洞、补短板”的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师生党员、学生骨干、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原保资生辅导员、在校干部教师等各个层面的热情和积极性,坚决封堵各类风险隐患,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座谈会上,刘润祥还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围绕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艺术学科的专业特点和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与各位辅导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实现进步。

在学院调研期间,赵国俊就近期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艺术学院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白旭光、赵慧及学工系统党员干部、全体辅导员表示,在当前全校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刘润祥副书记专程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加油鼓劲,既是鞭策更是鼓励,充分体现了对艺术学院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全院师生一定以此为契机,多措并举、压实责任,严肃整顿、举一反三,用责任和担当、用信心和使命,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增添更大力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