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16 17:03:42

酷暑之末,巍巍学府再添学子;金秋之初,艺术学院喜迎新人。9月15日,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迎来了79名2021级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新同学。为了做好2021年度艺术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会成员积极准备,就迎新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早晨8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艺术学院F112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现场指导,迎新相关工作人员事无巨细安排妥当,期待着为每一位新生助力启航。在艺术学院门口、必经点,工作人员为新生贴上了指向标。学院内工作人员细心引导,保障新生同学顺利前往艺术学院迎新点。迎新点工作人员形成了一体化迎新系统,“一站式”办理迎新报到手续,绿色通道、人事档案、团员党员档案、登记信息、新生迎新材料包领取等功能于一身,注册报到简单便捷、高效准确。面对报道新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第一时间妥善解决问题,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