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返校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20 11:14:04

4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面向毕业返校学生开展“返校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主讲,副书记石洪涛主持。艺术学院毕业返校学生代表20余人现场听课,其他毕业返校学生线上听课,做到了线上、线下教育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无死角。

郝小星围绕“珍爱生命、保护自然,坚定信念、爱我中华,直面人性、审视自我,勇于担当、奋斗青春”四个方面畅谈自新型冠状肺炎发生以来的感悟,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工作纪律等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述。最后,郝小星就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优秀的艺术学院学生予以肯定,对返校以后学生学习、生活提出具体要求,向返校全体学生提出倡议——“按照中央、省委对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严格执行学校、学院对返校工作的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乐观生活,认真学习,保证毕业设计质量,以实际行动向国家、社会、母校、家人交上一份圆满的毕业答卷!”

石洪涛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返校期间学习、生活相关政策进行再次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