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委设计本科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言活动

2020-04-15 17:05:41

在艺术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4月14日至4月15日,设计本科党支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言活动。

4月14日,在支部书记史圣洁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以《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为蓝本,共同学习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教育内容,从“何为国家安全观”、“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学习和深入探讨。线上学习结束后,支部学生党员纷纷写下国家安全宣言,誓要成为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4月15日,设计本科党支部党员纷纷观看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山西省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

经过两日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重新认识了国家安全工作,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深入的认识。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威胁国家安全的因素逐渐增多,需要以国家法律为依据,切实维护国家政治、经济、生态、文化等方面利益。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需要全体人民去努力,不断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支部党员学生纷纷表示将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为总体国家安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