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化遗产本科党支部举行线上党日活动

2020-03-19 15:05:49

2020年3月18日,艺术学院文化遗产本科党支部在线上开展

“向英雄致敬”、“为你加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筹备期间,党支部书记芦笙老师在微信群里号召大家以朗诵的形式向英雄致敬或以自己鲜活正面事例为居家抗疫的同学们加油,并抒发自己的感想。经过前期积极的准备工作,3月18日,全体支部党员相聚在网络,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首先,芦笙老师简短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同志们积极响应,在支部微信群里分享了自己精心录制的朗诵作品和感想。之后芦老师谈了在居家抗疫中,大家要学会的东西:一是读懂中国现状,二是增强爱国自信,三是感悟青年责任,四是树立人生追求。最后,芦老师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殷切希望,期盼大家都能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使我们的青春之花夺目绽放。

另外,支部党员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进行了学习,讨论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怎么做。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一、向英雄致敬

二、为你加油

三、学习《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