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推进会

2020-03-20 13:18:36

3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F112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三办主任和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郝小星主持。

院长赵慧首先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等进行了重点分析和部署。赵慧还传达了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会议精神,回顾近年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明确指出要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与会人员就竞赛项目、组织方式、优势与困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会上还做出建立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的决定。

其他院领导也就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最后,郝小星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和学校的有关工作部署,对全年党建工作尤其是党支部建设等进行了重点安排。在总结讲话中,她再次强调在学生未返校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主动担责,克服困难,开拓思路,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