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委设计本科党支部开展 “一起行动,祖国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6 11:10:35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设计本科党支部开展“一起行动、祖国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史圣洁首先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作出的部署,统一了党员思想,回顾了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之日起学院党委防控工作日程,帮助支部学生党员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心。

其次,支部书记组织大家汇报近期思想。

学生党员邸改玲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对中国人民是一场考验,但是在这场考验中,中国人民让世界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勇担社会责任,在这场疫情中积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色彩。我们代表着祖国的未来和明天,作为学生党员,我一定听从指挥、听从安排!”

学生党员王柯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必然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必须进行许多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此次疫情无疑是对我们的巨大考验。身为新时代年轻的党员同志,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勇敢起来,担负起我们的历史使命,奉献我们的青春激情。”

最后,支部书记史圣洁对近期支部党务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决落实校防控工作领导组的各项要求,主动成长为智慧青年、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