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考评大会

2020-01-06 10:52:19

1月3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考评大会在艺术学院会议室F112举行。院党委书记郝小星出席并主持会议,院长赵慧、副书记石洪涛、副院长刘东霞、高永利、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各系部主任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们分别从目前取得的成绩、学科建设情况分析思考以及新的一年工作改进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员发展、积极分子培养、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三会一课等党务工作,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谈心谈话等日常工作,聚焦支部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

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述职情况后,赵慧院长做了详细点评。最后,院党委书记郝小星强调,此次考评大会,不仅是各位老师对自己和所负责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更是学院内部院系部门交流学习的机会。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保持取得的成绩,也要积极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解决思路,弥补不足,积极创新,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