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总结2019年工作展望2020年工作

2019-12-30 15:03:35

12月27日下午2:30,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会后还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师生联欢活动。

下午5:00,学院工会在明向校区教工餐厅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包饺子联谊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们自己动手,擀皮包馅,包出各种造型和风格的饺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

晚上7:00,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歌声嘹亮、掌声连连,全院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逐梦新时代,艺韵谱华章”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栩、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等以及学院师生7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欢快的舞蹈《歌颂新时代》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致辞,她总结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学院师生在过去一年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在晚会现场还对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整场晚会持续了2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之间其乐融融。晚会在教师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祥和氛围中落下帷幕。

2019是艺术学院收获的一年,设计学科全国排名第33,列前19%;工艺美术专业成功晋级山西省一流专业,并在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9-2020)》中全国排名第四;科研入账经费较去年翻番,国际交流日趋频繁,师资队伍建设明显改善,学院整体发展态势良好。2019也是艺术学院关键的一年,学院召开了第二次党员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党委,明确了学院发展的方向。2020年更是承载希望与梦想的一年,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携手奋进、开拓创新、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共同续写艺术学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