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意大利CASAITALIANA.S.R.L公司到我校艺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12-10 09:52:41

12月9日上午,意大利CASAITALIANA.S.R.L公司造访我校艺术学院,考察访问了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的相关工作室和实验室,和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赵慧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意大利CASAITALIANA.S.R.L公司CEO武瑞军先生、销售副总监张师赫先生、艺术学院副院长高永利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意大利CASAITALIANA.S.R.L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是国际知名的以家具为主的家居产品供应商。2010年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专注搭建意大利及欧洲高端家居建材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全面解决中国及全球高端客户对高端家居产品的需求。在家居及生活领域,已经成为意大利及欧洲设计、艺术和文化传播的使者。凭借意大利CASAITALIANA.S.R.L公司的平台和市场优势,依靠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突出的艺术设计能力及科研优势,双方将携手合作推动艺术设计教育成果的市场转化,实现彼此“为人们生活更美好”的专业诉求。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赵慧院长,CASAITALIANA.S.R.L公司CEO武瑞军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科研教学校企合作协议。

赵慧院长表示,此次校企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涵盖了企业导师聘用、意大利公司需求带动更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调整,本科实习实训基地在意大利中国中心的建立,合作培养艺术硕士等多方面的内容,为打造全国一流水平的艺术产品设计人才培养基地以及其它领域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平台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一定能够携手开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意大利米兰是国际时尚之都和国际家具设计、研发和生产的中心,意大利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始终引领着世界的潮流。我校艺术学院的若干名优秀毕业生分别就职于意大利CASAITALIANA.S.R.L公司的米兰总部和北京中心,出于对我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室内设计水平和家具设计水平的高度认同,CASAITALIANA.S.R.L公司负责人专程前来寻求合作。

据悉,意大利CASAITALIANA.S.R.L公司将在印度和中国的一线城市扩张新建销售及研发中心,与艺术学院建立科研教学以及毕业生就业合作关系是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