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媒体环境与艺术传播沙龙”活动报道

2019-12-04 11:40:04

12月3日下午3点,由艺术理论系主办的学术沙龙活动在艺术学院F707成功举行,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

沙龙题目为《新媒体环境与艺术传播——以“老树画画”为例》,由艺术理论系刘丽丽老师主持。首先,刘丽丽分享了媒介的进展史以及新媒体的特点,使大家了解到每一次媒介变革都会为文化艺术的传播提供更多的手段和方式,进而引起了大家对于新媒体环境的关注。接着提出在新媒体环境下艺术传播的主要方式与渠道,并以“老树画画”为例详细讲解了微博对于艺术作品的传播与推广作用,引发了各位老师和研究生们的极大兴趣和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数字媒体专业研究生表示通过交流扩展了视野,也就目前研究的古寺庙文化与在座师生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最后,艺术理论系主任贾丽娜总结了此次沙龙的意义,通过交流扩展大家的学术视野,鼓励跨学科交流,沙龙在一片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