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迎“三八”插花比赛

2019-03-11 15:38:36

艺术学院迎“三八”插花比赛

2019年3月8日下午15点,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工会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特举办女工插花技艺比赛。

活动特邀花艺专业老师授课,现场姹紫嫣红,花香弥漫。在职女教工欢聚一堂,个个热情洋溢,跃跃欲试。老师从介绍花材、怎样处理花材、色彩的搭配、怎样插花篮、装饰花篮五个方面教授女职工插花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朵朵康乃馨、太阳花、满天星等看似普通的花草,经过职工无限的创意,被修剪、穿插成各种造型,形成构思新颖的插花作品。

插花具有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能够带给人们喜悦与欢乐,使人更加热爱生活。举办插花活动不仅是为教职工提升艺术修养提供一次机会,更是为教职工相互交流、了解提供一个渠道,同时也为忙碌的工作氛围缓解些许紧张。本次比赛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女教工的热情参与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