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解析报告

2019-03-07 11:04:52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学科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2019年3月6日,应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邀请,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课题评审专家组成员、四川师范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乔洪院长在艺术学院F楼112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数据分享暨项目申报解析”的学术报告。

报告由艺术学院院长赵慧主持,艺术学院与轻纺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乔洪教授从9:00到13:00,就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与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比较及历年数据,艺术学项目研究近年来的选题及分布,课题解析与评价等方面做了近4小时详细的解读,并对在场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分析与指导,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乔洪教授还到艺术遗产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对学院围绕山西丰富的文化遗产开展的研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凝练的学科特色只要坚持不懈抓下去下去必定会有光明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