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影视专业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28 14:59:51

2018年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本届大赛的主题口号为“创意我闪耀”,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各地教育厅(教委)、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作为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全国A类赛事,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由16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高志远、吕春艳、陈祚臻、郝泳钦、李焱鑫同学完成的作品《年轻潮色》荣获视频类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为周涛、王莉老师;16级动画专业马成、侯振楠、王磊、刘志宇完成的作品《爱伴我行箱包随行》荣获动画类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为李烽;另外还有全国三等奖二项,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宋奇组视频作品“哇哈哈活力篇”和张博艺的公益广告“九十度的守望”获得全国三等奖,指导老师为王君洁、王莉、周涛;另外还有优秀奖五项,省级奖项若干。

通过这样竞赛活动促进了教师的教学热情,极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自信心,青春作伴,以梦为马,大好前路,不负韶华。大广赛,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