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师的成长之路》

2018-11-02 10:31:24

2018年11月1日下午,欧洲设计学院教授、意大利有影响力的新锐设计师Niccolo Adolini与Daniel Simonini应邀来艺术学院举行《设计师的成长之路》专题讲座。讲座在D204会议室进行,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等专业部分师生聆听讲座,并与两位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Niccolo Adolini与Daniel Simonini两位教授任职于欧洲设计学院罗马校区,并在米兰创办自己的设计公司,近年来主要开展产品设计和室内设计等领域的研究和设计。讲座过程中,两位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家具设计、灯具设计以及卫浴产品设计等方面的项目和优秀案例,从设计理念、材料工艺、美学探索等不同维度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的成果,并分享了从初学设计到成为优秀设计师的成长历程。

近年来,艺术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的理念,与罗马美院、巴黎高等艺术学院等欧洲知名艺术院校开展国际合作,互派教师和学生交流学习,并将国际交流常态化,此次讲座属于“国际设计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