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主持人大赛决赛|群雄角逐,尘埃落定

2016-11-10 09:29:28

                                           ——艺术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8日晚7:00,艺术学院学生会在经管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马晓娟老师、艺术学院学生会、社联、科协、校广播站以及艺术学院的同学200余人。

        秋风习习,伴着夜色,艺术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由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气氛融洽而激烈。本次大赛共设两个比赛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选手的自我介绍与模拟主持,十位选手以自己拍摄的VCR做了自我介绍并带来了各自的模拟主持,《非诚勿扰》、《新闻联播》、双十一脱口秀等节目接连使得观众捧腹大笑。第二个环节考验了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晋级的五位选手从十道题目中进行选择,有滑稽的影视作品配音,也有令人挠腮的救场问题。最终,胡燃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王凯鑫同学获得二等奖,杨思琪同学获得三等奖,高志远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给选手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主持潜质的优秀人才。这是一个创意爆发的时刻,这是一个激情碰撞的时刻,让我们期待他们以后的表现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