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首届“自由行走的画”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10-24 13:49:35

      是否还记得少时仍性的涂鸦,是否还记得少时坚定的梦想,是否还能忆起创作的欣喜与乐趣。2016年10月15日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举办了首届“自由行走的画”设计大赛决赛。给你一个平台,愿你一个梦想。

      本次决赛选手分数由三部分组成:评审团评分权占40%+大众评审团评分权占40%+三福经理评分权占20%。

      天气虽然寒冷,但现场的气氛确实可以用“火爆”二字形容。选手们以自己独特的形式进行成果展示,评审团同样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从作品的实用性,创新性,设计理念,设计来源和PPT展示5部分进行评分。并在比赛中间阶段和结束阶段进行点评予以一定的指导。除此之外,到场同学们通过做一些小游戏,还收到了来自三福百货公司送出的小礼品,比赛结束之后欣赏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积极性都随活动进行而不断提高。

     最后通过严酷的比赛,最终获奖名单:

      一等奖:乔童

      二等奖:张瀚心,凌艳

      三等奖:郁嘉妮,金丹,王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