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2016年院男生篮球赛

2016-10-24 13:42:18

      10月9日中午12:30,伴着微凉的秋风,我院男篮代表队与信息学院男篮代表队在我校西区篮球场进行了新生男篮第一场小组赛。球赛使各学院之间有了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一开场,我院队员的强大气势就让对方不知所措,阵脚大乱,我方进攻连连得分。场上的队员们打得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落后,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空中厚厚的云层,也为队员们打了一针强心剂,球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对方教练感觉不妙,马上要求暂停,调整战术与节奏。

      第三节开始,经过休息调整的信息学院队员们渐渐找回了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有效的反攻,进攻连连得手。就在比分要被赶超的紧要关头,我方教练立马换上了20号球员。别看他身材圆润,却是一枚灵活的胖子,篮下、三分,投球很准,姿势也帅,赢得喝彩连连。我方4号球员也不甘示弱,抓住机会立马出手。球在空中划过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后稳稳地落入了网中。

      有这么优秀的队员,再加上指挥得当的教练,何愁不赢?最后我院以45:28大比分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