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艺术学院班主任培训会顺利举办

2017-05-05 14:15:24

    5月3日中午1:00,艺术学院班主任培训会在学院D座二层会议室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工办主任芦笙老师、各专职辅导员以及16级班主任。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班主任综合素质,提升处理班级工作、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

    首先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点首要是安全工作,尤其要注重开学、放假以及节假日学生的安全问题,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其次就班主任考核问题对班主任的工作做出要求,对于各项工作要作好记录。辅导员就奖、勤、助、贷等各自专项工作的意义、工作时间节点、工作流程、评选标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让班主任可以更加规范的处理事务性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培训使班主任们在中,全体班主任用心聆听、认真记录,从中获得了班级工作的有效指导,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