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述评会

2016-03-15 18:05:28

        2016年3月14日中午12:40艺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述评会,院学工办主任芦笙、院团委副书记马晓娟、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学院一百余名同学参加聆听。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八支参赛团队分别以PPT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各自产品的概况、运作流程、宣传和营销方式、市场前景等,通过述评,老师们对各参赛队在创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辅导,对参赛队员的陈述和答辩中表现出来的可进一步改进的地方进行了点评。老师们还从参赛队员的心态、回答问题的技巧、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等方面为全体参赛团队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院同学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学院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