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艺术学院第三届哲思明辨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2015-11-13 22:13:48

        11月13日中午12:50~14:00,由艺术学院社联辩论俱乐部主办,院科协协办的第三届哲思明辨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出席本届辩论赛决赛的嘉宾有学院党委郝小星书记、学生会主席薄俊燕、科协主席冯铮、社联主席马浩轩、副主席段雅静和辩论俱乐部会长谢姝。本场比赛争夺冠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502班“一六到底代表队”和辩论俱乐部“颜值爆表队”。他们所持的观点分别是“在人生路上,机会更重要”和“在人生路上,奋斗更重要”。近一个小时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两方选手准备充分,辩论技巧娴熟。每位辩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言语不失风度与幽默。整场比赛不断充满着亮点与火花,充分调动起场下观众的热情,比赛氛围十分活跃。在观众提问环节中很多同学踊跃举手,可以看出大家对本场辩论赛给予了热情的关注。最后,本届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还宣传了校园正能量,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和与人沟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