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艺术学院第13届挑战杯初赛成功举办

2015-03-17 00:13:54

2015312日晚6:30,由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科协主办的太原理工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艺术学院院赛在行思楼B322成功举办。其中共有14个参赛队伍参赛。

本次挑战杯竞赛致力于丰富大学生的的校园生活,更加重要的是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大学生创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挖掘和培养一批批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主持人向观众介绍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14组选手用流畅的语言明确提出各自的挑战内容,借助有创意的ppt演示文稿进行系统的介绍该小组所进行的调研以及进行企业分析的结果,并完成了5分钟的答辩。每组参赛选手的表现各有特色,有的风趣幽默,有的严肃认真,内容展示具体生动,体现了大家对本次挑战杯比赛的重视及他们为本次比赛做的充分的准备,评委老师也给予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可行的建议。

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在展示自己作品的过程中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独特的风采,比赛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参赛队伍都能够认真总结,找出不足,积极改进,做足准备,在参加学校挑战杯比赛中取得更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