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艺术学院科协简介

2014-01-15 16:50:13

 

      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简称大学生科协),艺术学院院科协是为了贯彻校党委、校行政“加强素质教育,提高创新能力”的精神,在校团委、科研处指导下,2013年9月由本院学生组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

      大学生科协的宗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强化科技意思,活跃学术氛围,致力科技发明,推广科技成果。

      学生科协遵循“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方针,充分发挥高校知识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使学生科协成为具有一定科研力量的学生学术团体,并努力完成以下任务:

      1.努力参与学校承担的有关课题;

      2.为学校师生、社会、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3.在校内外推广、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树立科技意识,开展科技咨询服务;

      4.开展科技发明创造活动,提供学生的科研动手能力;

      5.关心学生科协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充分发掘会员的潜力;

      6.积极参加校、省、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

      7.完成学校委托的有关业务工作和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