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美在身边 爱在奉献

2017-02-27 22:30:55

                                              ——  艺术学院最美志愿者评选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构建和谐校园进程中的积极作用,2017年2月25日晚7:00在明向校区行思楼C227教室,艺术学院开展了“美在身边、爱在奉献”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

  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视觉、工美、文管、动画、环艺专业的同学们,他们以PPT的形式,从平时表现、获奖情况、志愿者心得以及对未来志愿服务展望四部分展现自己的志愿成长历程。精彩的演讲,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多次谈到温暖祁县孔妈妈、爱心包裹、榆次特教小学之行、书的旅行等志愿活动,通过分享个人优秀事迹、志愿经验和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来弘扬奉献精神,传播爱心。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五位同学分别获得行动、心灵和微笑最美志愿者三类奖项,

  通过此次评选,能够激发更多的同学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变成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彰显了艺术学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