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歌手大赛决赛

2016-10-30 21:38:23

我院第四届“唱响青春,音为有你”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10月25日晚七点在学生活动中心展开。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六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

出席今晚比赛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樊虎荣、艺术学院院长赵慧、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校团委副书记张勇、闫新、校团委文体部部长董毅、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晓娟等多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政法学院主席李佳臻,体育学院主席朱斌、经管学院主席冀阳、艺术学院辅导员李艳、艺术学院保资生刘源、艺术学院主席魏海洋、校艺术团声乐队队长郑立萌等多位同学。感谢各位嘉宾能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

相比初赛,决赛的选手准备的更加综合全面,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准,将自己对歌唱的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表演过程中,整个会场气氛欢快热烈,大家的情绪都被充分调动,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令人印象深刻。进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

第一名15号赵旭峰:《难道》

第二名16号郑鑫颖:《Want u back》6号杨佳澎:《画》

第三名14贺之扬:《南方姑娘》10号黄灿:《稻香》8号陈千:《We will rock you》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因为有了院领导的支持、参赛选手台下日夜辛勤的练习以及幕后众多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准备,才能为歌手大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比赛让选手认识到自己在唱歌方面的优点与不足,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观众通过聆听来放松自己的身心,同时领略音乐的魅力,丰富校园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