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换届大会

2016-10-24 13:41:37

      2016年十月十一日,艺术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行思楼C123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团委助理马子惠主持,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副书记郝小星老师,学工班主任芦笙老师,团委副书记马晓娟老师。

      会议对学生会和团委新一届的主席和部长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这既是对我们已完成工作的肯定和对今后工作的期待,我们也会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学生会主席魏海洋,学生团委副书记刘伟彤,学生会副主席吴伯豪、宋爱琳,组织部部长沈丽洁,宣传部部长清河呼南,设计系、影视系、美术系、艺术理论系团总支书记闫文清、杨蕊先、王艳、欧子欣和青志部长于陆芳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郝小星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郝小星老师先是赞扬了此次选举的民主精神,对艺术学院各学生组织的今后工作指出了方向和目标,又向各学生干事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我们在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能落下了功课。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自主性和创新性,团委工作要在由党委领导下创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