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走出宿舍,一战到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活动圆满成功!

2016-03-29 23:04:36

       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体育部于2016年3月26日下午在东区操场、行思楼隆重举办“走出宿舍,一战到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趣味竞赛活动,参加本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薄俊燕、学习部部长谢睿、体育部部长吉宇鑫、学习部副部长霍云、学习部体育部全体成员和各位参赛选手。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山西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的活动主题,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体育部负责的室外比赛于26日下午3点正式开始,活动设置了多个趣味运动项目:跳大绳、十人十一足、仙人指路。在十人十一足游戏中考验了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的能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往日在宿舍背对背的舍友成了面对面、肩并肩的队友,迎着正好的阳光,齐聚操场挥洒青春和汗水。

       学习部负责的室内比赛同样精彩,常识抢答、成语接龙、穿针引线,筷子夹乒乓球,每个环节选手和观众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抢答赛中每个参赛者都显得斗志昂扬,信心十足,观赛的同学们都兴奋不已。惩罚环节中同学们的表演也使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比赛过程中主席和部长们也都积极参加,参赛选手和同学们也都拿到了小礼品的奖励。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也拉下了帷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提升了同学的文化素养,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