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太原理工大学创意梦想周活动圆满结束

2015-11-14 22:29:39

        2015年11月13日晚七点在艺术学院D204开展了创意梦想周—创意作品模拟拍卖会。本次活动是为了对获奖作品及其作者进行奖励,鼓励他们不断进步。

        活动一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之后逐一请作者上台宣读演说他们的创作理念及作品深意(不能来的作者由他人代表),并由礼仪队上台对其作品进行展览。每件作品介绍完毕之后,评委会打出心仪的分数。现场秩序井然,大家都认真耐心的对作品进行比较,拿自己手中的票对自己认为满意的作品进行投票。

        最绚丽的作品莫过于1号来自工美1501班宋婉莹的作品【永生玫瑰】,她手工叠制了50朵玫瑰花,她表示其作品可以求得真爱,并在现场为自己宣讲来拉票。最有深意的作品是13号来自视觉1503班(景昊阳、任乐、齐鹏顺、高钧)的团队作品【梦想起飞之地】,他介绍说他的创作理念是以艺术学院平面图为原型,祝贺自己考入理想的学府并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这件作品是由团队完成,为了使作品更加美观细腻,还融入了一些小的灯饰。最惊喜的作品是9号来自环艺1502班王玉玉同学的【纸巾婚纱】,她通过一双巧手,用纸巾粘贴黏做出了这件让人耳目一新的裙子,层层纸巾规整的排列着形成了这件作品。最用心的作品是来自10号工美1502班(张庚娜、余聪颖、张静、吴张静)的团队作品【感觉】,作品取材都是极易被找到和利用的,宿舍楼下的土壤与水混起来做成了土地,房子是泡沫和纸片做成的。作者表示希望和心爱的人住在这座城堡里。

        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为了对现场气氛进行调节,特别出演了两位帅哥唱歌活跃现场,还有位学长一展歌喉。活动快要结束时,工作人员在紧张的进行计票,并评选出了获奖作品和作者,并对他们颁发了奖品作为赞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不仅仅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创新创造的能力,也彰显了同学们未来无限的可能性。在此,感谢所有参与创意梦想周活动的同学,是你们的付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精彩无限的展览。让我们期待着下次创意梦想周的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