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太原理工大学创意梦想周作品展示

2015-11-12 22:17:13

        2015年11月12日,由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由专业实践部、办公室承办的“创意梦想周”在西区活动中心旁小广场与大家见面啦!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创意创作能力,同时为2016年“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意市集”做准备。

        经过近半个月的筹划准备工作,今天所有的展品都如约摆在了不同的长桌上。此次活动的展品主要有雕塑小品、创意相框相片、手工布偶、书画展等。每个展品前都有相应的名牌,介绍了作者及其作品说明,以便大家更好的了解,感受丰富的奇思妙想。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和审美眼光进行投票。而激烈的投票环节也是今日活动的亮点之一,同时也能增加展品之间的竞争力。也不乏有作者站出来为自己的作品拉票。投票机会是每人只有一次的,投票结束后还可以进行抽奖,分别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谢谢奖项,中奖率可高达50%,还等什么!

        展览期间,大家都兴致盎然,驻足观看,吸引了不少的人。在感叹细腻精巧的手工,创意十足的长裙,别致趣味的相框之余,大家都纷纷为自己喜爱的展品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此次展出,不仅仅向我们昭示了同学们富有创造力的想法,也为学院挖掘了更多具有潜质的人才。在此,我们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也期待着他们更多有创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