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博武跆拳道“艺术之光, 武道青春”公开培训课成功举办

2019-04-25 21:33:50

为激励和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思想素质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传播武道精神。2019年4月10日,博武跆拳道社举办“艺术之光, 武道青春”公开培训课,地点位于学生活动中心小舞池。参与日常训练的人员有博古跆拳道负责人,专业老师以及学生爱好者。

博古跆拳道训练时间为周三周四晚九点半开始,训练时长为一个小时。每晚按照活动时间准时开始训练。为了即将开展的比赛,教练制定的训练过程包括体能训练,交互训练,实战训练。全程劳逸结合,,休息期间,教练与同学们交流比赛内容,积极备战。训练氛围和谐团结,教练尽力为大家提升实力,为成员们第一次的比赛做好万全的准备。

在成员的身体素质提高的同时,社团能力也在提升,博武跆拳道将会不断丰富社团发展,为美好丰富的校园文化献力。

通讯员:高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