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书法协会成功开展“艺术之光,魅力书法”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2019-04-25 18:48:59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2019年3月10号书法协会在艺术学院F422举办了“艺术之光,魅力书法”主题校园文化活动,强化文化熏陶。




下午2:30在社长宋诗琪的指导下,大家有序的开展了日常的书法练习。大部分社员在小组内进行比赛、互相交流学习。有个别的社员刚刚加入,社长及副社长及时纠正不正确的握笔方法与写字姿势,进一步培养、激发了同学们练字的兴趣,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我们从中能够欣喜地看到,开展练字活动以来,同学们的书写能力,审美能力都有较大的提高,比赛中还涌现了一批佳作。同时我们也要找到不足,今后对相关内容采取具体方式方法。这次比赛,激起了大家练习书法的热情,促进大家养成了良好的书写习惯,为写好汉字打下了扎实的基本功。



通讯员:任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