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辩论协会开展“思想碰撞,辩论热点现象”活动

2018-12-20 21:08:35

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下午3点,辩论协会于太原理工大学行远楼B419举行社团活动,由社长邓帅卿带领全体成员一同参加。

首先,成员集合,社长简单地带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并提出了今天的辩论主题为“宽松式大学管理模式对大学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接着,社长和成员们观看了相关的辩论视频,学习到了一些辩论技巧与方法。其次,成员们进行了短暂且充分的收集与组织辩论材料,开始正反方的辩论。经过一系列热烈的辩论后,得出了“宽松式大学管理模式对大学生利大于弊”的结论。最后,活动接近尾声,社长进行了总结,并鼓励成员,希望他们可以自己看一些相关的视频,能够从中学到一些技巧。

本次活动十分成功,旨在提高成员的辩论能力,相互之间产生思想的碰撞,走出象牙塔,了解一些热门现象,进行独立思考。

 

 

 通讯员:李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