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子楼文阅社观影交流活动

2018-12-12 20:00:18

    2018年12月10日子楼文阅社团于行思楼c231举办了观影交流活动。活动时间为七点到九点。参与活动的人员有社团社长、副社长、社团成员以及艺术学院社联干事们。

    为了本次子楼文阅观影活动顺利进行,社团负责人早在活动开始前就为此次观影活动进行动员。同时,社团负责人也准备好了此次电影资源。随后,社团成员与干事们陆续进入教室。在听完社长的发言后,活动正式开始。成员们开始认真换看电影《孤儿怨》。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观影时间中,社员们认真观看。电影结束后,社员们互相交流感想以及收拾教室卫生。在社团负责人与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子楼文阅社团举办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增强了成员们对电影的热爱之情更增强了社团凝聚力。希望子楼文阅社团在众人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通讯员:郑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