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三千笔墨手绘社“匠人精神,寓意他人”布绘活动

2018-12-12 19:53:52

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晚7点,三千笔墨手绘社于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B305举办社团活动,由社长黄从容与全体成员一同参加。

首先,成员集合,社长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带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由于面具制作和木绘的活动,成员强烈要求再次进行类似的学习。于是,迎来了布绘活动。与上次活动一样,社长分发给成员绘画的材料,有油画板、小画架和丙烯颜料。其次,成员进行图案的选取,制作心仪的作品,希望可以赋予其力量,鼓励他人。最后,活动接近尾声,社长进行了细腻且有力的点评,希望成员能学到更多。

本次活动十分成功,旨在每个人不管未来从事哪个岗位、那份工作,都能拥有一份匠人精神在心间,将自己的作品做好、做精。努力做一位有作为的人,从而带给他人不断向前、求真务实的力量,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通讯员:李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