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青春映画摄影协会“感悟光影”摄影艺术讲座

2018-12-12 19:40:53

2018年11月30日青春映画摄影协会全体成员,及太原理工摄影协会主席原晓东,社长李哲航,副社长王颖,在理工大学明向校区政法学院报告厅聆听原晓冬主席的摄影讲座。

原晓冬是山西省高校摄影联合会副主席,太原理工摄影协会主席,万柏林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山西摄影家协会会员,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文化发展中心主任。 擅长纪实、空间和风光摄影,主持过多部画册的出版编辑,多幅摄影作品在国内外获奖。社员们听了他的讲座以后受益匪浅,懂得了很多专业知识例如摄影的构图,照相机的色彩以及照相机成像的三大要素,聚焦,光圈,构图…这些知识让社团在今后的活动中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社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希望青春映画摄影协会越办越好,希望社联越办越好,大家一起付出,一起收获快乐!

通讯员:杨星月